蓝宝石

蕾娜菈的小迷弟.all full moon.

喜闻老头环荣获年度最佳!我又来更一些幼蕾遐想ᖘ ❛‿˂̵✧

初见蕾娜菈的印象是“抱蛋仙女”。当时看出场动画,一开始觉得很多学徒在地上爬的情景很像恐怖片,心里都有些害怕了,这个时候她从天而降,我一下子就忘了恐惧,她是唯一一个让我觉得惊艳的boss。

真正喜欢上她其实是在挖掘了不少关于“年幼蕾娜菈”描述的物品后,其中提到她从小就爬雪山观星,与山妖订下誓约,她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位年幼时就胸怀大志,勇敢聪慧的少女。虽然我们在游戏里遇见她的时候,她已经失去心智了,没人知道她过去究竟是怎样的人,但是有不止一个物品中特地提到了“年幼的蕾娜菈”,让我期待曾经的她是不是会在DLC里出场呢…!

本次TGA没有DLC相关的信息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吐出来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40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